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呢,無論是心情上、工作上甚至是感情上,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呢。

 

雖然有一點點的不可置信,也覺得我自己漸漸的蛻變,我身處在蛹之中,不曉得碰蛹而出的我會是一個

 

什麼樣子的人兒,有可能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也有可能一成不變還是原來的自我。

 

我常常在想著我是誰,我從哪裡來的,我要去哪裡呢?

 

這是我從小時候就一直在想的問題,哥哥常常跟我說,妳自己是誰,其實妳的心裡早就知道了,只是妳

 

的時間未到所以總是會懵懵懂懂的,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就對了。

 

重要的是我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想成為一個什麼樣子的人,我想要做什麼樣子的事情,那才是

 

真正的議題、工作。

 

人不能隨波逐流,但也不能放蕩不拘,能夠想得開最重要,天要你來到這世界,就是有事情要你去完成

 

他的。

 

而且是只有你才能夠完成的一件事情,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巧合的,有的只是

 

必然。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覺得身邊發生的事情會不會太剛剛好了,真的就如哥哥所說的,一切的事情沒有

 

所謂的巧合,只有所謂的必然,非要逆天而行的人並不是沒有,只是那樣子的人少之又少。

 

你呢? 你想成為哪一種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