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每一次我看見你,就想與你分享我的愛,我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


我的心不停的跳動,一切都是為了你。


含羞回家了,真為他開心,不過我現在卻很憂鬱。


好朋友受委曲心裡很難過,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安慰不佳會怕她更加難過,心裡怕怕的。


雖然很想要她樂觀一點振作起來,可是小關笨手笨腳的,搞不好安慰不佳還會讓她哭起來也說不定。


我很想為她做些什麼,我希望她不要難過,其實她難過我也很難過。


雖然發生事情的不是我,我也不是當事者,是個旁觀者。


不過朋友發生這種事情,我就是嚥不下這口氣,如果真的選擇我還希望發生的人是我。


我希望我的朋友,大家都是快樂的,不要有絲毫的憂鬱。


這不是各說各話是我真正的想法,我真的希望能為她做點什麼。


是該安靜的陪她,還是要幫她出一口氣。


我不曉得,就算我再怎麼聰明,遇到這種事情,我還是會手足無措。


晴天娃娃不要哭哭,不要難過,小關會陪妳訴苦、聽妳抱怨的,別再難過了。


妳在難過下去,小關真的會不知所措了。


我不喜歡讓妳生氣,也不喜歡讓妳難過,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把我的快樂分給妳。


把我的開朗傳染給妳,讓妳不再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