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注定遇見你,開心的心情顯示在眼中,無時無刻戀著你,沒想到我會陷下去。

 

此時此刻我那麼幸福,沒有你總是那麼孤獨,就當我遇見你讓我跟著你好嗎?

 

I one love happy 聽見你的秘密,要你對我說 對我說,you my baby。

 

突然的想念害我開始想哭了,好遠的地方、好遠的思念。

 

我相信不想傷心的我,也可以過的非常獨立。


一直堅強的我,不怕沒人會理,也不怕孤單。

 

相信有一天他會回來,展開笑容擁我入懷。

 

我這樣深信著..........

 

 

這是下一本故事的大綱,不是小關我在發花瘋喔!!

 

下一本故事的內容大家已經可以猜出來是什麼樣子的故事了,等倒我把它大剛寫出來的時候再告訴你

 

們,我想那應該會把我脫了一層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