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來發發稿子,為什麼說閒來無視呢~~

 

因為我家寶貝陵爚不在家,我可以好好輕鬆一下下,每天被他盯著有點難受呢。

 

剛看了一位口足畫家-謝坤山的書籍,之前學校有辦過活動我已經見識過他的演講特色了,不僅是令人動

容也很令人大笑到人仰馬翻的。

 

跟我認識久一點的人都知道小關的笑點很低,就算是冷笑話我也可以笑個不停,一直到肚子痛為止才會停下來。

 

我不可否認在他眼底下那股不屈不擾的精神是多麼需要被學習的,他的樂觀進取的活力也是我們應該要好好學習一番的,好好的看重自己,付出努力不懈的態度,才是最踏實的人生。

 

很多人常常問我什麼幸福,我要怎麼擁有他們才好,我很可以好好的告訴大家一件值得深信的一件事情,就是深信自己所擁有的,永遠比失去的多。

 

記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就是幸福,幸福的感覺就是天堂,這是大家都應該要知道的事情,因為當你低潮時就會想東想西的,看到別人好就會羨慕他、會忌妒他。

 

不過,在樂觀的人眼中他看到的是機會,悲觀的人他眼中看見的便是損失,而懂得吃苦耐勞的人,他學習到該如何面對困難、不畏逆境的本事兒。

 

失敗不是一種可恥的事情,他是一種激勵,激勵你再繼續向前行的動力。

 

失敗是一種激勵,成功是一種鼓勵,不管路多遠,只要堅持努力不懈不放棄,就可以走得比任何人快。

 

這是今天給大家的心靈歷境,我很開心我又學會了一件事情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