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拜託我寫的東西,大家看完笑一笑就好,因為他準備用這個去求婚。

我不曉得會不會成功,不過我想他是要來個歌曲大客串,我想他會寫封好玩的東西來回敬我的。

看來我又有好事可以玩了,真是期待呀。

不曉得那個傢伙會寫出什麼樣子的東西來,我還挺期待的,詞窮的他不知道能不能追得美人歸呢。

希望他可以表現好一點,要不然就白費我幫他追人了,如果給我失敗了我一定會把他丟進海裡。

 

親愛的:
如果還有明天,我好想告訴你,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第一次見到你那種觸電的感覺,就讓我陷入了魅力界線中。

我的心都藏在你那得意的笑,我願意放棄所有,愛江山更愛美人。

我願意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讓你的心暖暖的我只要你。

是你令我遇上愛的,請你愛我久一點,讓我終結孤單,讓我往幸福出發吧。

讓我鬼迷心竅了也好,我只想永遠不回頭,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我希望走在紅毯那一天,你是我眼中最美的人,請妳嫁給我。

做我老婆好不好,每天說愛我,讓我就像春雨裡洗過的太陽一般,可以再次拜訪春天。

 

接下來,就等好玩的事情找上門就好了

小關等著喝喜酒已經等很久了。

想要好好灌他酒也已經是等待很久的事情了,有仇必報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