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部落格好像漸漸的讓臉書給取代了,現在這個世代好像大家都手拿智慧型手機。

低著頭上臉書、玩遊戲、po訊息、好康優惠卷之類的。

最近我也是變得習慣使用臉書來和朋友聯絡感情,大家也說隨時可以見到近況蠻方便的。

而且還可以省電話費,我想這才是最終目的。

連負責看著我的責任總編、副總編都習慣用臉書來催稿,但是網路一關他還是得乖乖的打電話。

呵~ 就算是如此他還是樂此不疲。

不過會透露行蹤的"打卡"就不太安全了,好像詐騙、綁架的事情層出不窮,感覺有點恐怖。

畢業兩年,因緣際會,我自然的待在紫雲裡做行政。

以前合作的出版編輯又找上了我,要我重拾文筆替他們寫書。

類型當然又是靈幻的神怪輕小說,兩份工作做得自在快樂,樂在其中的工作是給自己最大的鼓勵。

臣編真是我們家的福神,每當我最失落時他總是不偏不移的出現。

不過他消失也太剛好了,原來是去追嫂嫂了。

嫂嫂現在懷孕八個月,臨盆日將近,雙胞胎的到來,真令人開心,我又有小孩可玩了,哈哈~~~

感情嘛~ 這個問題一堆人問,問到我都不想回答了。

因為我的桃花緣看起來還是挺好的,一點都沒有影響,我想隨緣就好。

就跟阿莫說的一樣,帶著傷痕的心是碰不到好人的,等妳的傷痊癒了,自然有緣人就會出現。

現在的我有家人、有朋友在身邊陪伴,隱居平平淡淡,雅石清泉,誰做壁上觀。



就和這池裡的蓮花一樣,花亦美,風隨曳。

中山公園池裡的蓮花持續綻放,漂亮極了,而且還幸運碰到松鼠,超可愛的。



最開心的還是關在房裡欣賞山海鎮家將的相片,這是最棒的生活。

不過達哥的小孩突然長好高,好好喔~~

如果有流星劃過我的願望一定是"我要長高"!! 不過不太可能,在城市裡看流星,簡直是天方夜譚。

而且現在要長高應該是阿婆生小孩,可拼了。

最開心的應該是youtube的鏡花水月影片多了好多,廟會果然是我的精神糧食,可以看到好多家將。

最愛的當然還是嘉義桃城山海鎮刑堂什家將、笨港振玄堂如性八家將、台東十二夜星,台東那個是最近剛

發現的。

那個地虎星君簡直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就像什家將的大爺一樣,超喜歡!!! 呵呵呵~~~~

振玄堂喜歡的是文差、文判官,漂亮到我想拐走,他們什麼時候再來台南呢,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