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我想翻白眼!!」


標題由此可見我多想翻白眼來解決問題。


面對著龐大的堆積工作,我真的想翻白眼昏倒。


只有幾天的短暫停留,下一站將前往馬來西亞。


幾天過去了,我還是不見「星聚點」的匯款單。


某個人還在跟我哭說我把他家小孩拋棄了。


"妳好狠心,他如此用心對待妳,妳。。。妳居然。。。這樣拋棄他!!"


ㄟㄟㄟ!霄猛你哭什麼啊!明明在哭卻在偷笑,真是夠了!


是你家小孩太忙,忘記我的存在了。


畢竟,他的身分多重,我可以體會那種「能者多勞」的心情、肩膀負擔。


"妳小心他在抓狂,因為妳明著說他變胖了。"


什麼?! 他不是幸福肥嗎? 多開心啊!!


哪像我還要被甯大太欺負,天下無敵的腹黑大主。


"呵呵~有貓可戲弄了!!"(奸笑)


倒是mitty說了一個跟這件事情完全不搭嘎的事情。


[雙魚座最適合曖昧的星座是水瓶座,雙魚鬥水瓶變成自己成了憂鬱症受災戶。]


呃~mitty我們再說匯款單,妳說哪去了?!


原來又是星座雜誌惹的禍,她真的很愛看,那個偶爾看看就好了。


最後的結論是,雙魚男+水瓶女= 無言的結局,這點她超認同的,眼神還飄向我。


呵呵~ 只能說mitty高興就好,我想過沒多久她又會來哭她第N遍的失戀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