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驚魂記no.1  2013.1.30

 

晚上還是要乖乖睡覺才行,千萬別再亂跑了~ = =lll


我可不想再挨台東大太子的揍了,我的屁股~ 我抗議啦!!


居然這樣對待一個手無縛力的弱女子,下手這麼重,兇巴巴。

 

我只是看到一眼而已,兇什麼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

搞不清楚的,讓我簡述一下。

 

時間回到前天晚上11點,幼貓很乖的時間一到就乖乖的跟我老媽上床睡覺。

 

現在我跟我媽睡同一張床,對不是因為我怕鬼。

 

簡單來說我媽太重床壞掉了,所以我們兩個擠一張床,這是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才剛剛躺下去,我們家附近的二王公墓馬上就失火了。

 

還有人要吵死人外加縱火,真是沒事吃飽沒事做了。

 

消防車很快就到了,但是哇哇叫的阿公、阿婆們又來討救命了。

齁~他們能不能去找別人啊!!
⋯⋯

這個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才剛剛躺下去睡。

 

至少三個小時內是無意識的熟睡狀態,三個小時過後馬上就開始暈了。

 

感覺真不舒服,好像有人壓在身上的感覺,好難受~

把東西推開的瞬間,很好又是上次那個洞穴。

我最近好像跟溼答答的洞穴很有緣,壓在我身上的又是那隻死肥蛇。

 

很想問牠牠到底想壓我幾次才甘願啊!!

不過千萬別罵牠除非你想被牠追著跑,我上次就是笨到罵牠。

 

結果被追到天亮被牠尾巴一掃才結束噩夢,起來全身酸痛。

這次牠挺乖的,只是~伸出舌頭猛流口水算是乖的行為嗎?  牠該不會把我當食物了,天哪~

流完口水就很順的咬著我的衣領往洞口外走,看起來真像在叼東西的模樣。

 

不知道走了多久至少有十分鐘以上,我眼前除了璧上的溫光火把以外,其他什麼也沒看見。

洞裡除了水聲以外還有燒木頭時趴資的聲音,除了這個沒其他聲音,很安靜的地方。

後來出現了亮光,牠把我放在大門前,門前明明有守衛。

 

可是祂們好像看不到我,牠放下我,用頭頂我的背,我腳步不慎就跌了進去。

可是,我跌進去時裡頭的人也沒反應。

 

裡頭很亮有點像燭火亮光那種橘色暖色調的感覺,案桌前有判牌、朱末硯台、桌旁一共又五人佔衛。

 

其中兩個穿著青色衣服的人各壓著一個長有獠牙的青鬼、全身黑漆漆的黑鬼以及兩個看起來像新鬼的清

 

靈鬼。

 

除了清靈鬼以外,另外兩個幾乎是以枷鎖重重壓鎖。

 

暴戾之氣不用接近就可以感受到了,那股惡濁到令人胃液翻騰,感覺好噁~

桌子前的人不用猜,就知道我意外溜到祂辦公的地方了,這下可糟糕了,要是被發現不只被打而已。

雖然擅闖公堂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以前常擅闖到閻羅的公堂上,有時候也會掉到秦廣王的公堂上。


只是這一次怎麼會這麼剛好掉到祂家來,這一飄也飄得太遠了,從台南飄到台東我也太厲害了。


只能說四方之門真是到處都有,只要頻率對到了會被吸到哪去都是個問題。


雖然這家的太子平常是溫文儒雅、客氣和風的,但是在公堂之上可就不一樣了,比誰都還兇。


我當下的反應是我想開溜,問題是~進來容易出去難啊!! 門在哪裡呀!!

笨蟒蛇下次被我抓到,我絕對要把你抓去洗澡,不對! 叫你主人不要給你飯吃。


不過~這下一審不知道該審到什麼時候了,本來才剛這麼想。


一張大大的黃紙飄到我的腳跟前,紙上頭寫著名字、生辰、死辰、死亡原因,有硃砂點化過。


問題不是我的名字,我下意識撿了起來,接著也有人伸出手來,頭一抬四目相對。

啊勒~ 這不是地虎大人嗎?

只能說不看還好還沒事,這一看害我嚇了一跳叫出聲。


結果全部的人都往這兒看了,要說當下誰最恐怖勒~

當然是在案桌前眥目盡裂、火冒三丈的金吒大太子了,看祂挑著一邊眉頭,臉上非常可怕的神情。


三步併兩步的跑下來,說是跑下來不如說是衝下來的好了。

手一扯就捉著人家的衣領狂罵:[臭ㄚ頭妳從哪裡進來的! 妳什麼時候進來的! 小孩子不乖乖睡覺跑來這裡


做什麼! ]

接著,不分青紅皂白就把人家抓起來打屁股,雖然很輕啦有打跟沒打一樣,簡直就是用拍的。


我眼尾似乎看到有人在偷笑喔~ 不過他生起氣來還是會真打的,所以還是裝死好了。


雖然放輕力道用拍的還是會痛的,武官的力道就是跟文官那種軟趴趴的不一樣。


加上我都跟祂說不知道了,居然還打我,會痛痛 ㄟ!!

打完還這麼用力丟人家回來,真是暴力的傢伙,兇巴巴!! 
害我頭好痛喔~  

我要跟你家小孩告狀!! 說妳這個主公超暴力!!


還有要把那隻胖蟒蛇抓起跟我們家的雙頭白莽作伴,修行不上千年的青莽居然三番兩次把我當食物舔。


叫我們家的白莽嚇嚇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