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27日 (二) 高雄茄萣崎漏錦紫宮三千歲庚寅年五朝王醮送王












 









今天是4/27日,剛剛好就是高雄茄萣崎漏錦紫宮三千歲 庚寅年五朝王醮送王的日子。


本來今天想要到現場去湊湊熱鬧的,但是我擔心會迷路加上我又人生地不熟的。


雖然我知道那一間廟的走向也只到他停船的地方大概在哪裡,因為之前我朋友有帶我去過。


所以我大約都還記得怎麼走,可是我真的很怕會迷路兼走不出來,另外一個原因是我怕被狗追。


小關生平最怕的就是"狗"、"雞",這兩種動物,真的看到只有快跑以及大哭的份。


而且我朋友們也都知道我超愛看廟會的,碰到廟會就是超瘋狂的,真的是無法言喻呢。


不只如此,我也很怕我擅自亂走亂跑出去,我家的護法們會囉唆個不停,加上我怕挨罵。


所以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裡頭吧,我可不想要因為迷路而讓我的小屁屁挨打呢。


接下來的農曆三月份各地都有慶祝媽祖生日的遶境慶典,是廟會最巔峰的時節。


我又可以看廟會看得很開心了,只是~拜託大叔、阿姨們別再亂跑出來了。


小關要看熱鬧沒空跟你們說話,所以別在坐在轎子上衝過來了,好像這麼發牢騷好像也不是辦法ㄟ。


希望今天的茄萣廟會,會有人到現場去湊湊熱鬧。


把影片拍回來或是拍些照片,讓和小關一樣喜歡廟會的人。


一起欣賞著相片、影片過過乾癮,沉醉在廟會神秘的色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