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は降りしきます-+


公告:


如果你(妳)不喜歡小關本人,也不喜歡這一個代表我內心世界的格子。


我就是這樣,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也不喜歡我的內心世界。


不過這也就注定了我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的欣賞、不欣賞,我的風格是限量。


看到這裡就請勞駕尊者留步,不要再踏進我的內心世界了!!


今天一大早起來看到奇摩網頁的第一篇新聞"富爸媽憂霸凌國三生上學 保鑣貼身全陪"。


這種景象還真是令人懷念,跟幼稚園開始認識那四個人開始好像就一直是這副樣子。


只是這裡的保鏢是一個人,那四個人的身邊起碼一天都會跟上兩到三個。


不過基本上的人數還是都維持在八個,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剛剛搬回來台南沒有很久的時間。


媽咪因為工作而且外公、外婆也要出去工作都沒有時間照顧小孩子,所以我就去讀我表姊以前的學校。


在那裡也不是說很開心就普普通通吧,那時候剛搬回來也都是講台語居多,所以有很多人都不跟我玩。


那四個人也是,因為body guard(貼身保鑣)看起來凶神惡煞的小孩子也不敢靠近。


也有可能是我神經比較大條,我還記得我們開始五個人玩在一起好像是我先去抓慊涼的樣子。


後來慊涼抓他老弟雲介,雲介又去抓他堂哥御靖,御靖剛好也抓坐在他旁邊的御霖。


我們就這樣子五個人玩在一起,至於為什麼body guard沒對我動粗就不得而知了。


慊涼跟雲介兩個人是雙胞胎,御靖跟御霖也是雙胞胎,他們好像都是雙胞胎。


因為雙方的父母也是雙胞胎,他們家雙胞胎的基因好像特別的強。


而且是日本帝國裡最大宗的雙胞胎企業家族,只是為什麼會去念很普通的台灣學校看起來也怪怪的。


不過也是多虧那四個人我國小、國中、高中被人欺負的時候,他們總是會站出來為我撐腰。


但是小涼跟小介在高中那年的時候在英國車禍過世,現在家族裡的血脈只剩下御靖跟御霖而已。


日本最近又因為地震海嘯東京母公司緊急召回台灣子公司的總經理、副經理商討應變措施。


我本來也要一同隨行的,因為繁貴爺爺的狀況也不是很好要我回去看看,順便商討繁殖子嗣的後續。


之前回御靖本家的時候就已經有做過手術取出我的卵子,只要配上御靖、御霖的精子。


就可以很順利的培育出兩對雙胞胎寶寶,以他們家先進的醫療技術根本就不是問題。


問題只是在於我,因為我為了我最愛的姊姊堅持留在台灣不想回日本去,還跟御靖吵架呢。


這傢伙脾氣還是這麼的火爆,後來我是隨手拿他家一支堪稱2千萬台幣的古董花瓶敲他的頭。


跟他吵架浪費唇舌直接打暈比較快,不過花瓶沒破還蠻厲害的。


後來御靖就這樣子被五花大綁的送回日本去,我想他回來一定又會無理取鬧了。


日本現在收訊不好國內、國外的電話只有少部分地區可以收訊,他們本家在的地區剛剛好收不到。


哈哈~真是幸運,只是他回來的時候我要把那看起來很礙事情的鑽戒丟回去他家保險箱。


這傢伙~ 真是無言我記得我跟著保證書一起丟回去了,怎麼在他出國後兩天出現在我家的熊寶寶身上呢。


害我暫時只好放到綿恩的護衛宿舍去,留在台灣的護衛大概剩下不到10個,不過夠我差遣了。


總經理跟副經理不在,現在就我這個襄理最大,我也很習慣一個人顧公司了。


反正我不用當伴娘了,我去那裏穿了高跟鞋也沒多幾公分,跟九姊還是差了很大一截。


更別說跟三姊還是差五公分,更何況哥哥家的人不喜歡我這個戀姊癖的妹妹。


去了也只會因為以後看不到我姊姊而哭得上氣不接下氣而已,看起來一定會是史上最醜的女生。


況且自從我有意識以來三姊一直是我回本家的意義,因為三姊在那裏我才想要一直回去。


姊姊出嫁之後我也有很好的理由不回去本家了,接下來有巡迴影展、美容師甲級晉級考試、畢業、外派。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也要想想接下來人生定位前進的目標,好好加油吧,接下來的日子只剩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