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公司裡頭的時候很多人看著我帶墨鏡都很緊張的問說:(妳是不是又摔倒撞到東西了!! 撞到哪裡了!!)


一窩瘋的全部湧上來,就在大家七嘴八舌的時候綿恩在後頭發聲說了:都猜錯了,我們親愛的小小姐是因


為堂姐要結婚捨不得哭了一個多星期,幾乎天天都在哭,而且每天都是同樣一句話:姊姊~不要走~


而且做了非常令人吃驚的創舉,不過小小姐妳有必要為了妳堂姐哭成這樣子嗎? 她又不是妳親姊姊你哭這


麼慘做什麼啊,就算是親姊姊要離開也沒有哭這麼久的,等一下把眼睛哭壞了,我們拿什麼跟兩位經理


還有總裁交代啊? 而且有必要這麼擔心妳姐姐做事情做到這樣子嗎?


然後就這樣子被批哩啪拉的唸了一個小時,但是他後面補了超長的一段話:不過po文很像妳的個性,妳非


常喜歡妳堂姊吧,如果不喜歡她妳根本就不會為了她這麼激動,就像聿威大人在您決定要訂婚時對您這


麼緊張一樣這些問題同樣丟給宇凰大人,不過宇凰大人也很妙居然回答說:我不會讓家族的人欺負她,我


會當她的盾牌好好的守護她,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站在她這裡,我會用心好好對她就像捧在手心裡的


寶石,況且我欺負她應該反過來是我被家族的人罵,家族的人可是把她當寶一樣寵愛呢,我算哪根蔥阿~


再加上我不想被老婆大人的哥哥還有高橋家族的人拿刀追殺我,所以我會好好的照顧她疼愛她的,疼到


你們無話可說,說完這句話大家都笑了呢,聿威大人似乎也適懷了不少,少爺他們也心甘情願的放手。


其實妳的意思就是希望姊姊能夠像自己一樣得到很多人的疼愛,可以天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沒什麼要


攻擊對方的意思,只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畢竟觀念跟生活背景不同。


而且以往我就看妳在其他姊姊結婚準備期上也沒這麼激動過, 真是傻瓜一個就算被說腦袋思想有問題也


是正常的,因為妳被總裁跟總裁夫人還有聿威大人苦毒太久了,根本就不知道社會層面每個家庭都是不


同的,畢竟對高橋家來說嫁人的確只是嫁一個人,做妻子的只要將丈夫、孩子顧好就好,家族的事情妳


可以全部都不用理會,要不要叫人也是隨你高興,不過在高橋家男丁旺盛女丁鮮少,當然女孩子會比男


孩子得到的寵愛多一點,這也就是為什麼小小姐會是二總裁的乾女兒了。


況且總裁跟總裁夫人一向很恩愛,三天兩頭就小倆口飛出國外去玩,少爺他們常常見不到人也是正常


的,更何況那麼恩愛少爺跟小姐連吵架都沒見過這也是正常不過的,高橋家的子系一直都這麼恩愛都是


歸功於祖訓:吵架沒好話,冷靜一下下,看看對方做個鬼臉,兩個人笑一笑,煩惱怒氣全消散。


所以思想被說很奇怪也沒有關係,要興然的接受不可以生氣,因為這也就是妳,記住不要把眼前的敵人


當成敵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過不了自己心裡的那一關,不管眼前看到耳朵聽到什麼都是不愉快的。


記得這種嫁人只是嫁一個人不是嫁家族的觀念只極限於高橋家,妳要學習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呢,不過要


好好感謝堂姊的新家庭讓妳重新的認識到了社會家庭的另一面。


還有妳該請醒了妳姐姐的事情不是妳的事情妳不必當她的擋箭牌替他擋下所有的刀槍子彈,這些事情以


後自然有人會去接手,這是姐姐自己所選擇的路妳不用為她操心為她煩惱。


所以小小姐只要好好的去參加婚禮開開心心的祝福他們,這樣子做就是最正確的。我想宇凰大人也會對


您這麼說的。


況且說了重話之後妳就不會哭了會好好的認清現實面,那是姊姊的生活她的新開始不用擔心一切都會很


好的,不像妳想的這麼糟糕,雖然現在事情是妳造成的,但出發層面也是為了妳最愛的姊姊,但是用的


方式不對,因為姊姊不一定會開心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既然妳姊姊也希望妳安靜妳就順她的意思安靜什麼都不用管,那不是妳的責任,也不是妳的義務,以後


生活上發生的事情都不是妳的過錯,不用去插手也不用去管,當然看見也要當作沒看見才行,要為她


發聲為她生氣也不用這麼激動,妳就是總是太衝動才會老是做錯事、說錯話,妳的情緒波動太大了。


妳這個笨蛋、傻瓜,好好的記住這句話:愛一個人不必太滿,七分就好,留下三分愛自己,你會發現愛並


不是寂寞空虛,而是無限的快樂。


綿恩果然很適合去當心理醫生,昨天被他訓斥了一頓心情頓時好了很多,而且我也決定了姊姊歸寧後我


要去見她最後一面,我想要把姊姊的樣子永遠的記在心裡頭,就算以後她不記得我了也沒有關係,只要


我還記得那就夠了,我想最後離開時心裡記得的永遠是最漂亮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