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早下班因為店長要去開臨時會議,不放心將我一個人丟在那兒鮮少人煙的地方,其實是因為不


用跑兩次載我,所以乾脆叫我ㄧ起下班免得他擔心我安不安全的。


剛剛去看我的四季的情況,小都兒說評價還不錯,老實說我有一點快要被這兩個天兵天將搞死了,第一


次寫改編的故事有一點點......


呃~~我可以說我能夠去自殺嗎?


我真的差一點腦細胞死光光,大家放心很快就可以看到四季的真面目了,尤其是含羞你不要太過興奮喔!!


雖然最後瀧文有抱得美人歸,相當的開心快樂。


但是最好不要太期待= =,我聽說瀧文被言情部的人惡搞得很嚴重,什麼種草莓、強吻、霸王硬上弓都出


現了,人家的小小說被惡搞成腐女型態了。


可憐的小正太被我們惡搞了,他們是這樣子宣示著,不過有著自己可愛的小寶寶,瀧文可是笑到嘴巴闔


不起來。


每天就是抱小孩子狂玩,簡直就是一個新好爸爸。= =lll


好羨慕喔>"<真想讓這種爸爸疼愛。


下一篇將介紹四季的主角們,在四季裡他們可是推動故事的重要人物喔。


請大家要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