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出去上課的時候,居然開始飄起細綿綿的雨絲耶~~ 今天早上台北方面就開始發佈了大雨特報了,含羞說他們那裡下了大雨非常的不方便。 剛剛我們聊了一下之後,他似乎要出門去哥哥那裡談天說地、東拉西扯的,反正就是一般的聊天。 我覺得下雨好討厭喔= =,都不能出去玩,而且還會溼答答的我不喜歡,還是應該說我下雨天要看心情。 心情好會覺得好開心可以玩水去,但是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說下雨真討厭。 今天的心情剛好就是屬於不高興的狀態,我似乎可以說我沒有睡飽,所以心情不好。 不過似乎不是這一種,我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工作時間要延長,或是提早之類的不開心。 因為會變成我要很早爬起來工作,我最害怕的就是沒有睡覺的時間,我心情會不好、皮膚不好。 小關是一個很愛美的人,所以我可能不會容許自己臉上有熊貓眼跟痘痘,我會瘋掉。 白白淨淨的自己,就是我的原則。 我也是見光死跟夜晚活動的族群一員,搞不好以後的工作還是喜歡夜生活的工作。 不過朋友是一定會陪的,只要他們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出現,不管有得玩還是沒得玩。 只要他們找我我都會出去陪陪他們,但是通常都會變成我很HIGHT,本來是被找出來的反而玩的很開。 往往都會變成這一個樣子,所以玩開一點會讓自己的壓力消失。 樂觀一點,外向一點,會讓自己很開心,我只對我認識的人這樣子,其他人就讓我看得順眼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