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今天呀~~


小關今天一早的心情長這一個樣子的,非常的樂也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們下一個禮拜有好多好多的活動喔,藍藍要從嘉義回來台南。


我們是因為學校放假,所以我很開心。


只不過要等到含羞回來還需要一點點的時間,不過下禮拜我就要好好的計畫出去玩的行程。


已經開始準備把地圖背起來了,免得又鬧笑話了。


要是迷路三次以上,含羞絕對會把我從迷糊蛋改成小笨蛋。


我可是一點都不想要被他改名呀,所以我還是乖乖努力的把地圖背起來吧。


我只能說我今天的心情跟情緒都非常的高昂,非常的開心快樂。


不過距離含羞要回來的時間還有很久,這麼興奮好像也不大好的樣子,得想辦法讓自己冷靜才行。


本來想躲起來讓他找不到讓他緊張一下下,但是我發現他就算找不到人也不會緊張,最多就是看電視去


而已,完全不在意有沒有人陪他說話。


而且含羞的耐力還有毅力都超強的,不過跟他比我只有輸的部份而已。


兩個僵持下的結果,還是讓他一步好了,反正也不會少掉一塊肉。


只會讓他更疼我而已,這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方法。


如果都惦惦的不理我,反而是我會相當緊張他都不理我,讓我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我看這種消失不見


方式就算了。= =


除非他惹到我再說,不過含羞也很少有白目的行為,所以這種情況不會出現的啦。


就祝我下星期快樂吧!!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