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看見我的相片,心血來潮一番,將相片全部都掃進電腦裡面去。


因為之前含羞說想要看看我小時候的相片,反正我也覺得沒什麼只是相片而已。


我也很樂意讓他觀賞,只是他會從頭笑我罷了,他也笑笑的說我小時候就是一個很會耍寶的ㄚ頭。


雖然很不想承認,不過我小時候倒是常常在做蠢事情。


等我掃了照片之後我有上百張的相片,而且是從小到大的相片多的驚人,從小我媽咪還有阿姨都會輪流


帶我出去玩拍拍照片。


當然隨扈哥哥他們也會帶我出去玩拍相片,不過相片都被A走了,我都沒有拿到,有點可惜。


裡面有我們五個小孩子的大合照,所謂的五個人當然就是展御靖、展御霖、展謙綡、展謙紜還有我。


我們五個小孩子的大合照,這張照片還在小潼哥哥的房間裡,那四個都在那張相片裡難得的笑了。


是唯一一張還遺留著的大合照,我跟謙綡還有謙紜都是讓小潼哥哥帶長大的,御靖和御霖那時候算是都


會一起玩的人,所以也算是讓小潼哥哥帶大的半個孩子。


在我們家通常幫我拍照的是阿姨為居多,當然也有朋友照的相片,不過很少因為我很少出去玩。


雖然照片掃了是掃了,好多喔!!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但是檔太過大了我沒法寄給含羞看,現在正在想其他的辦法。


這麼令人感到麻煩的一件事情,讓我非常的想做一件事情就是用SD卡,寄給他似乎會比較快一點。


我們家什麼不多就是SD卡特別多,因為小關是念視訊的都要一直拍東西,所以拍東西常常用到的就是SD


記憶卡,如果沒有這種東西還真的是會一個頭兩個大呢。


我會繼續努力把照片弄給他的,打死都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