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琳瑯滿目的相片本,讓我想到我那一堆上百張大大小小的相片,都是我從小到大的相片。


也許我真該好好感謝含羞了,要不是他說想看也許我還不會去把相片本挖出來呢,看著過去的相片。


我發現我小時候過得好快樂,雖然我沒有父親也不曾接受過父親的愛。


以前有朋友問過我,沒有父親的我、沒有兄弟姊妹的我會不會寂寞。


我回他們一句:我並不寂寞。


我還有母親、阿姨、這堆好朋友,陪著我走過生命的每一個周歲,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即使在過去曾經被辱罵是雜種也孩子的我,如今也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大女孩了。


雖然沒有像含羞家裡有5個兄弟姊妹這麼的熱鬧,不過我一點都不會感到寂寞。


因為我的表弟和表妹就像我的親妹妹、親弟弟一樣,總是會向我吵著肚子餓、我要買玩具、我要出去玩


之類的。


就算是獨生女我其實也可以過得很快樂,看著從小到大的相片我有這樣子的感覺,從小到大的回憶就是


母親和朋友給我最好的寶藏,那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好東西呢。


我很開心我遇到了我的好朋友,也遇到了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唯有惜福才會感到幸福。


我是這麼覺得的,你呢?


你心中的寶物在哪裡呢?


如果還沒有找到的話,慢慢來不要心急,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含羞謝謝你,我差一點點就忘記,我最重要的寶物呢。


你也要快一點找到你的寶藏喔,我會為你提燈守候的,直到你找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