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南在下雨,同時也是台灣的傳統民俗節日清明節(三月初三),所以算是忙碌的一天,除


了被狗追了以外,我總有一天會被嚇哭喔=  =


我真的好討厭狗喔!!


除了怕被追被咬以外的理由,我都不怕。


我幾乎屬於只敢看不敢摸的狀態,不過乖乖的狗狗我很喜歡,會叫會咬人的我很討厭。


另一件事情就是跟關媽在經過公園的時候,剛剛好有人在辦活動耶!!


看起來很熱鬧的樣子是社區的活動,其中有一些手工藝活動剛好引起關媽的興趣,其實我自己


也蠻喜歡做手工藝的,蠻好玩的。


我跟關媽兩個人各自做了紙鞋子、貓頭鷹、蜻蜓別針、蝦子,不過後來很可惜紙鞋子被小關搞


丟了,所以沒法看見小關的傑作了。


不過大家還可以看可以看見關媽做的貓頭鷹,小關的大家就別看了,小關只有女工最差,其他


的都還不錯,最喜歡做的是蜻蜓別針,還蠻簡單的。


打算下一次教小含羞做,順便也可以教他做康乃馨剛好也是他的幸運花朵,這樣子他就不怕做


不出親手的小禮物給親愛的母親大人了。


呵~~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