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這一種動物雖然外表看起還有點可怕,但是讓我想到了之前在白虎親臨裡的白歆。


原本他是害羞的小小跟班,但是現在和大家都打成了一片,相處的很愉快。


哥哥常常說前世緣‧今世情,我和他的緣是停在13是以前的記憶,祂說我是在一個森林裡撿到祂的,當


時的祂傷痕累累,我將牠撿回城內細心照顧。


她說我當時是一個人見人愛的,但也是人見人頭疼的小公主,她說我很頑皮總是會爬樹和侍衛玩躲貓


貓,就和現在沒什麼兩樣。


漸漸的牠的傷慢慢復原,原本想將牠放回大自然,但是牠的眼睛是如此的烏黑玄亮,我捨不得將牠放


逐。


我將牠留在我的身邊,就這樣子過了10年,之間經過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包括他後來換化成人的事情,


擁有強大能力的動物都是可以換化成人的,後來發生了戰爭。


為了降戰,我必須出嫁,之間出了什麼事情我已經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們是在山坡上絕別的,他身穿雪白的戰甲站在我的面前,那種英氣挺拔的樣子。


他將我抱在懷裡,我的眼睛痛痛的和他說了幾句話。


兩人相擁而吻,隨後下一瞬間我抽起他的配劍,往自己的心窩一刺,血就像湧泉一般,濺紅了他的戰


甲。


那雪白的戰甲瞬間染成了鮮紅的顏色,看起來就像燃燒的火焰一樣那樣的刺眼,我的耳邊傳來他陣陣的


嘶吼聲與叫喚聲。


那是他崩潰的聲音。


後來的戰爭,死傷無數,但是他經過了幾世輪迴不斷尋找,但終究找不著我。


後來他也經過了百年一次的封神,有了職位但是依舊不肯放棄尋找的念頭。


最後他終於找到我了,雖然我的容貌改變了,聲音也改變了,但是殘留著的記號卻是消失不掉的。


 我的頭上有一道看不太到的傷痕,白歆說那是我以前頑皮跟著他爬樹結果摔下去的傷痕,當時差一點死


翹翹呢,現在聽他說那些真的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