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98年也剛好是牛年的年運,赤爚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經驗,我的老家是在台南縣的西港鄉烏竹林,我們的老家供奉著一位守護著我們全家族的神明--廣濟六甲菩提祖師。


不過祂的名字因為都很長很難唸,所以我都直接簡略叫祂菩提爺爺反正他自己也挺開心的,同樣和許多寺廟一樣都會供奉的神明--虎爺,祂可是我們家最會照料小孩子的神明。(赤爚從小被照顧到長大^^)


同樣祂也是位帶財的神明,我之前回去有買雞蛋跟生豬肉給祂拜拜,順便跟祂求個發財錢。


我拿5塊錢跟祂求放在祂身旁的3塊錢,然後求回去放在我房間最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古人說這是"暗財",也是錢母的意思。


果然求了之後,赤爚的工作順利多了,而且存款簿的金額節節上升超級開心的,大家也可以跟仁慈的虎爺求求看喔。


當然我的老家也會開放民眾跟虎爺求金錢母的活動,贊助商沒有很多只有赤爚一個,所以想求的人要快點喔!!


晚一點可就沒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