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醫院裏不乖的待了一天,昨天終於可以出院了,超級開心的!!


每一次冬天老朋友總是會來一次跟我見見面,讓我動彈不得全身無力只有嘴巴還可以嘰嘰喳喳的。


果然醫院不好玩什麼東西都沒有,超級無聊的只有天花板可以看看而已,算了反正我早就見怪不怪的。


別亂跑出病房就行了,省得挨罵只是頭頂活像個三眼神童被貼了一大塊膠布,頭去撞到櫃子的角角又去和地板接吻不摔傷才怪。


醫生都說我活力旺盛還是早點回家靜養就好了,我看他是因為嫌我太吵又太愛搗蛋了。


所以才跟媽咪說我可以出院了,要不然我的腳還是腫的連站都有問題了還走路勒。


我走路基本上來說是用單腳跳著走的,雖然很難過對我來說比坐在那裡動也不動的好多了。


還是蹦蹦跳跳的比較適合我,小御也說這樣子比較像我,太過認真的我反而嚴肅不好接近。


而且會變得很兇,尤其是在忙的時候簡直砲火是完全不留情的,我想這是每一個人都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