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還蠻多的,除了每天例行的行政排班工作、復健工作、陪四少用餐。


最高興的應該就是工作室裡頭,有好幾對佳偶陸陸續續都訂了婚,準備在六月完婚。


一共有八對新人,除了新人就是有小娃兒誕生,一共有五個可愛娃娃,真是可喜可賀。


小金還開玩笑說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亦是龍女也是一整年的桃花神。


的確,新年開春的盤古、九天降旨的籤詩都是上上籤,大家都說這是個好兆頭。


閻哥說我今年犯太歲也犯桃花,簡直就是一尊桃花神,神光普照。


真希望他說的這句話是開玩笑的成分為居多,真希望這種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們裡頭還真的有人跑來摸摸我或是抱一抱,沒多久就有人追了。


是我們紫雲上頭的桃花神發威了,還是~碰巧的就不得而知了,反正最近工作室裡頭喜事連連。


人逢喜事精神爽,五、六月短短的兩個月有一堆人要訂婚結婚的,四月份則是被工作排滿了動彈不得。


我看工作室光是賺場地費就夠半年的開銷了,更別說還沒把閻哥、羅哥拿手絕活算進去。


業績成長大家分配到的獎金也會變得比較多,開春到現在直線上升一直到漲停板。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現象,看阿莫臉上的表情就知道他對現在的狀況相當滿意。


最近跟他相處的情緒好像一直都很高昂,雖然沒有表現在臉上,不過隱約感覺得出來他很高興。


所以現在他定了一個還蠻高的目標,大家對他的決定贊成度都相當高,應該說是太興奮了。


只能說~ 紫雲就是這樣子的地方,因為興趣而聚集的一群人,所以紫雲一直都是很吵鬧的地方。


大家只要想到紫雲有許多計畫、想法要做,眼睛就會為之一亮、精神就會振奮起來。


他們認為這樣子的樂趣是別處沒有的,所以說紫雲裡頭有一堆瘋子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