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天氣好好喔!! 真溫暖~


很溫暖,但是為什麼要唱歌勒???


一大早起來的時候就看到阿金很開心的樣子,而且在我床旁邊不知道站多久了。


害我起床差點被他嚇到,今天輪到他陪我到復健室去做治療。


經過視聽室的時候,看到小淵淵他們忙碌的樣子,原來是他把他房間的KTV機搬了過來。


他想在C5裡辦活動我是沒有意見啦,反正這裏隔音良好他想怎麼吵都可以。


只是他有沒有先跟阿莫說過啊,要不然等一下他來了可是會被修理的。


自從去年他聽過我的聲音之後,現在就算不是週休二日也喜歡纏著要我陪著他唱歌。


他真的很喜歡唱歌,我是不排斥啦,我也蠻喜歡的唱歌。


今天晚上器材-閻哥、剪輯-羅哥,還有薇薇姐她們也會來,阿莫的弟弟也會來。


整個C5樓層的醫療人員都會參予,我想晚上又熱鬧了。


現在阿莫他們陸續下班來這裡了,晚上又可以吃到好吃的了。


我剛剛還在跟小金討論晚上要唱什麼歌曲呢,我們都會先挑曲子,然後小金會把歌曲打散隨機播放。


這樣子大家都可以唱到歌,我挑的都是我拿手的歌曲,當然也有閻哥、羅哥的指定曲。


全部都是台語的,還有演歌,嗚....大哥欺負我Q~Q,我沒看這些歌曲啦!!


我自己挑了一些拿手的歌曲,像是看上她、重愛輕友、全日愛、王妃、眉飛色舞、獨一無二、明月心、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睡了沒、心碎了無痕、獨家記憶、夢醒時分、新不了情、鬼迷心竅、我終於失去


了你、割愛、心太軟、愛之初體驗、傷心太平洋、浪花一朵朵、珍愛舞台.....等大概將近40首歌曲吧。


我還是裡頭歌曲選最少的,薇薇姐他們每次都是選完都是破80的,真可怕~ ~


不過看銘很興奮的樣子就知道他多喜歡這活動了,銘做的草莓蛋糕真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