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因為睡不好所以在床上反反覆覆的翻著身體,平常一向很好睡的我一直覺得好像有某個東西


讓我很在意,果然七點多我媽咪擅自開我的手機從裡頭拔出一塊小小的卡片,不知道從哪裡放進去的我


點感覺都沒有。


我有聽到小御的聲音,他說謝謝阿姨配合,如果被小修知道了那還真是不可收拾呢,希望阿姨可以


保密,別告訴他我竊聽她的電話有一陣子了,我只希望她可以安穩的產下孩子,也可以藉此成我的妻


子,我聽到這裡的時候心裡緊了一下也有點生氣,我真沒想到我媽咪讓著他亂來。


心裡有種很火大的感覺,可是我也想可能是媽咪會擔心我所以才出此下策,不過我覺得他干涉的太多


了,連一點私生活空間都不肯給我的男人我怎麼可能會願意嫁給他啊!!


真是的讓我有點超火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