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的笑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George Leong/小蟲


演唱:李麗芬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啊 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愛與恨啊 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過條條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把酒當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這是昨天小關聽到讓我很懷念的歌曲,我小時候就有聽過了喔!!


我雖然是七年級的孩子,不過有些老歌曲我家可是有卡帶的喔!!


這首歌曲就是我喜歡的音樂之一,我也會唱喔!!


我希望我的人生就像歌曲裡說的一樣,笑看的紅塵人不老,求得一生樂逍遙,我喜歡自由自在。


就算沒有人來陪著我過一生,我依舊可以過得快樂。


不過如果有人願意陪我,我願意接納他來到我的世界。


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這天被朋友問了好多次,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


消遙瀟灑的過一生,不需要大風大浪的承載,只需要一顆心我便可以行走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