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關還蠻喜歡蘿莉塔風的鞋子,看起來好可愛喔!!


可惜小關沒有衣服可以配,小關的衣服都是看起來比較休閒、比較隨便的衣服。


不過我上次收到的禮物是恨天高我可是很珍惜的,當然我家可愛的彩暉也是,彩暉是小時送我的生日禮


物喔!! 我超級開心的!!


當然小關也有看上幾件衣服喔。


這是在雅虎購物網站上的衣服,看起來質感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這幾件小關都還蠻喜歡的,我很喜歡澎澎裙、荷葉邊的套裝或是衣服。


因為小關小時候關媽就是讓小關穿這種衣服,所以出去都會被捏備說好可愛,所以變成有一點.....


不過這麼大了,我還是這樣子這麼喜歡它,可能是從小被下毒了,不管怎麼樣就是戒不掉這個毒。


我也許去台北的時候會狂拖著小敏姊姊到處跑,而且都是跑服飾店跟飾品店,當然我會不會忘記把小石


跟人蔘哥哥拖出來玩的。


兩個差不多年紀應該會有很多話題可以聊,我們女生很有話題他們當然也可以啦。


哈啊~~ 小關不行了......


我想去喔喔睏了,大家再見我們明天見。


明天再繼續聊小關愛的服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