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幾首歌還不錯挺適合小石的歌曲,就這樣子送給他吧><


如果放得開的話,我也許會跟魅力界限中的歌詞一樣,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我的另一半太過彆扭。


不喜歡我的Honey彆彆扭扭的眼太浪費時間。


用你的魅力吸引我我才願意和你去拍拖,分分秒秒勾引我的思念,讓我體會談戀愛的鮮艷。


用你的魅力吸引我我才願意和你去墮落,分分秒秒勾引我的思念,讓我體會戀愛的新鮮的界限。


不過小石並不會不夠搶眼,而是太過搶手了,那種'想睡覺的臉,楚楚可憐的樣子真是有夠絕的。


真是有夠給他夠正太的,超吸引人。


這些歌曲就送給他了。


搖勒搖勒

今夜搖搖只是搖搖頭
不會犯錯 請讓我自由
今夜搖搖只是搖搖頭
別擔心我 別為我發抖
喂喂不要阻止我狂野
君子一定有成人之美
YOU COME BACK
朋友已經不很多
讓情緒能在音樂聲中真的發洩
喔~~搖勒搖勒搖勒搖勒
喔~~搖勒搖勒搖勒搖勒

WEEKE週末音樂

WEEKEND 不願意一個人
THE WEEKEND我不願一個人
THE WEEKEND不願一個人
WEEKEND 不安定的靈魂
WEEKEND 不願意一個人
THE WEEKEND 我不願一個人
THE WEEKEND 不願一個人
WEEKEND 我的心很想飛
只要週末給我音樂
就沒有任何害怕讓我退怯
只要週末給我音樂
就沒有任何煩惱讓人心碎
只要週末給我感覺
就沒有任何害怕讓我退怯
只要週末給我感覺
就不會計較 情人不在身邊的滋味



DANCE 跳舞

DANCEING他踩著一個酸檸檬
腳底就會酸到頭上去
DANCEING 踩著一片香蕉皮
滑倒 沒有人會嘲笑你
DANCEING 踩著一隻小螞蟻
快閃 很不忍心踩下去
DANCEING 踩著一個壞男人
被甩 沒有人會可憐你
一開始假裝我很愛你
若ㄍ一ㄥ的太久慢慢無趣
不必再假裝我很愛你
我也許可以全部豁出去
DANCEING TAKEOUT 一切憂慮
音樂可以完全的忘了自己
DANCEING TAKEOUT 一切憂慮
音樂可以解毒的放鬆自己
Happy...

魅力界限

不喜歡我的Honey 又冷又酷的臉
我昨夜失眠
不喜歡我的Honey
一副驕傲的臉
沒機會來電 算了吧
不喜歡我的Honey呀 不夠搶眼
我苦不堪言
不喜歡我的Honey彆彆扭扭的眼
太浪費時間
用你的魅力吸引我
我才願意和你去拍拖
分分秒秒勾引我的思念
讓我體會談戀愛的鮮艷
用你的魅力吸引我
我才願意和你去墮落
分分秒秒勾引我的思念
讓我體會戀愛的新鮮的界限  



觸電

☆觸電的那種感覺 已慢慢出現
 想要無時無刻有你 陪伴我身邊
 觸電的那種感覺 有點點危險
 什麼方法愛你才會 永遠不蛻變 (repeat:☆)

*愛的魔力轉圈圈
 想你想到心花怒放黑夜白天
 可是我害怕愛情只是一瞬間
 轉眼會不見 我要慢慢冒險

#愛的魔力轉圈圈
 甜蜜思念你的笑容就在眼前
 可是我害怕愛情只是一瞬間
 轉眼會不見 怎麼克服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