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四個寶貝蛋的生日會,這四個不用講就是啟冥、啟蝶、真焰、梓真。


因為同樣都是雙胞胎,所以生日當然都是在同一天,不過有一些是以他被收養的時間做生日。


每年這一個時候不管我有多忙、有多累,我都會抽空過去參加她們的生日會,對我來說朋友開心就是我


快樂,看到她們開心的表情我就會很快樂。


昨天4個人都是在高雄,還好都是再同一個方向、同一家店,不同的四個人。


不過我有一半都是會叫錯人的景象出現,所以對方都要很清楚彼此的事情,要不然就會出現話不投機的


狀況,常常會出現這種事情。


就像昨天呀,我記得我明明就是打到執行部給文文的,結果他居然給我靜默!!


後來我可愛的弟弟跟我說:你吵到正在冬眠的牛了,我當下還不知道他再說什麼,還愣了好一下才恢復過


來神智。


真是抱歉呀,因為小關的手機常常被我虐待,要經得起摔才行,不過我預估它快死了。


(某聲:被這樣子的主人虐待誰不死啊!!)


哈~~反正昨天我吃了很多蛋糕,也玩的很開心,只是老師被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