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雙鞋鞋超可愛的,剛剛小關在網路商店看到的鞋鞋喔。


可是這個好像有所謂的下標活動,數學不好的我還是看不懂他在寫什麼。


所以祭出最後一招直接去對方的部落格留言比較快一點,這樣子省事情一點點。


畢竟,這種活動我還是不適合,下標的活動對我來說是惡夢是夢靨。


現在想起來還會雞皮疙瘩的,真是不好的回憶呀!!


我的人生就像拍賣場一樣,總是在舞台上來來回回的不停出現,不停地聽著人們的呼喊聲,污穢


的嘴臉看得出人心的醜陋。


像拍賣場中的商品,一下受到待遇,一下受到苛求,一下又被人給拋棄了回到了拍賣場上,這樣


子的我人生有何意義呢。


我要選擇的是活下去,還是就這樣子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