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多就接到一通電話,本來被吵醒的我心情有一點點的不好,可是看到電話上顯示的號碼,


不悅的心情瞬間降溫下來,那是矝打來的電話。


矝最近才剛剛和他的寶貝女友分手,心情有點低落不以,因為經常都會打電話找人說說話,所以大家都


會對他趨之若鶩的,接起電話聽到他聲音怪怪的,我便問他怎麼了?


他沒有多說什麼話,只是靜靜的說了一句:(沒什麼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聽他的聲音我知道他剛剛有哭過,我跟他說:(不管多遠的距離,只要撥通這個號碼,我們就會連接在一


起,你想找人說話時我會隨時奉陪的。)


其實我蠻心疼他的,心疼他至今沒能找到停泊心帆的港灣,心疼他受到了這麼多的傷害與時間,我希望


他能夠擺脫憂傷重拾快樂,希望他臉上出現燦爛的笑容,而不是強顏歡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