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可愛的小含羞不能回來了,人家好失望喔。= =


人家一直很期待跟他見到面的說,開心的心情又盪到谷底了。


本來說好要幫他過生日的說,結果又不能幫他開開心心的過生日了,有點失望的感覺。


算了,我要幫他過生日不急在這一刻,我很長的一段時間,可以幫他過生日,時間還長的很。


我有很多時間可以陪他混,他是位值得付出時間與精神的好朋友。


其實我對他的感覺跟印象都是不錯的,他的為人、品性與性格,還有一些不太會讓人注意到的地方,都


是挺讓人好奇的地方。


不過缺點也很多,固執、被動、任性、沒什麼主見、不善交際、佔有慾非常強、醋缸子一個。


但是跟人撒嬌的時候,那模樣非常的可愛,會讓人愛不釋手。


撇開這些東西不說,他還是一個非常好、非常溫柔、非常的有理智的人,而且是一個不喜歡被別人干


擾的人,所以別擔心他沒思考過事情或是被小關牽著走的景象。


他是個很有計畫的人,凡事都會想清楚再做,完全跟我相反都事先做了再想下一步。


絕對不盲目行事,所以不論他想做什麼,成功的機率都很高,完全就是跟我相反的一個人。


他很有原則很有計畫,跟我走一步是一步總是會出現不一樣結果的人不一樣,所以聽他的話行事絕對不


會有錯的。


不只這樣子,他是個很實際的人,絕對不會跟我一樣過度樂觀,總是用切實的態度待人處事,這樣子的


他我非常的喜歡。


如果要跟我搶人的話,就請展現出你最好的一面,去吸引他的目光吧!!


我不可否認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一個人,也許在他的管教下我會變得乖乖的,他是一個好哥哥也是一個


好朋友,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人。


我會好好陪著他走過人生的旅程,反正時間還很長呢!!



和善溫柔的他可以找到停泊心帆的港灣,我會提燈為他守候.......


在那輪明月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