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是四月一日君尋的生日,因為是四月一日,所以今天是他的生日,愚人節的愚人。


哈~~~開玩笑的,別生氣。


冷笑話聽不懂,聽不懂就算了。


昨天的我心情好差喔,因為可愛的小含羞居然不能回來,算了沒關係,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下一刻我去開始想念他的聲音,為什麼思念總在沉澱下來的時候開始蔓延呢


討厭啦,這樣子人家會越來越想他的,總不能跟他說我很想他


所以在我閉上眼之後,睜開眼你就微笑面對我在我的面前。


雖然我知道,我們相隔遙遠,但我們總是可以用即時通說說話、聊聊天。


讓我感覺到你在我的身邊,在我身邊,讓生活更加新鮮、有趣。


呃...好像有種很白爛的感覺,不管了反正五月多他總可以回來吧!!


到時候的帳在一起算,你好好的等著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