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剛剛好碰到祈礿,想說很久沒有好好的說說話了,於是我不加思索的就給他按了下去,密她在


不在家的跡象,因為那時候含羞說要吃東西所以我就沒有纏著他不放了,就放他去吃東西。


我們講了好一會兒的話,我一直覺得含羞怎麼人不見了,便開始找起他來,我以為她出去吃東西不在


家,原來在家弄熱開水煮泡麵當早午餐,跟我一樣都很懶得出去買東西,而且今天的天氣也蠻冷的說。


其實是自己不想要離開被窩,不過真的野蠻冷的,有點擔心含羞他晚上還要上中班,希望他不要感冒


了,我雖然身體弱。


但還不至於到天氣變冷就感冒的絕境,如果哪天小關變這樣子絕對是懷孕了,我雖然生理期來也會流鼻


水,不過不嚴重就是了。


昨天有近去醫院看看身體,因為撞到桌腳弄痛了自己造成大出血,嘴唇發白四肢無力,放心我不是煞到


也不是遇到鬼被嚇到,所以不要大驚小怪的只是撞到。


剛剛介紹祈礿給含羞認識,不知道他有沒有嚇到,他有一點點的小怕生,不是完全怕生的那種只是有點


小防備,哪像我一點防備都沒有就像個嬰孩一樣。


希望祈礿跟含羞可以相處的很開心,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讓他感到快樂,就像我們祈礿一樣開開心心。


含羞也從祈礿那裡聽到好多我的糗事,我這下子可害羞的頭都抬不起來了,古代人說這是鳳冠壓在頭上


才會抬不起頭來,可是這糗事情讓他知道了,真有點........


希望他不要大笑,雖然很好笑沒錯,小關的糗事情有好多好多,所以他這些時間不會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