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愛的寶貝含羞說了好多讓我好開心的話,我的心裡暖暖的好幸福好開心,我該好好感謝老天爺讓


我遇上了他,遇上愛的那一天,有個他能思念,就是這種意思吧。


不只這一件事情很令人開心,當然也有抽獎抽中了,樂天理我抽到了一點的現金點數。


下午送來之前在風潮音樂網抽中的獎品,還蠻令人開心的,我打算把音樂送給小含羞聽。


雖然要比壓力大,我們彼此在社會上承受的壓力也很大。


不過我認為他比較需要,我是個很樂觀的人。


只要他無悔的陪著我,我就不畏懼的繼續向前走。


我真的好謝謝他,親愛的寶貝我好愛你。


謝謝你陪著我哭,陪著我笑,讓我心裡真的好溫暖。


不過阿姨回來的時候,幫我拿禮物還在想半天呢。


因為上頭是寫著不同的名字,所以阿姨看半天呢。


後來舅舅就跟她說那是我的東西,而且是百分之百的無庸置疑。


當然他也沒說錯那裏頭的確是我的東西,抽獎真的很好玩也很刺激呢。


我想小含羞的運氣也不錯啦!!  我是小獎不斷,我想下一次就可以聽見他大獎不斷了。


我想一定會的,我從來都沒中過的發票都被他中到了,看他的運氣有多好呀。


他一定會很幸運的,遇到一個懂得珍惜、愛護他,兩個人一起廝守到永遠的良人。


我真心的為他祈禱,這麼好的男人可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了。


如果沒有人要他,我可是要撿走了,讓他好好的陪在我身邊,做我的寶貝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