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很多地方都在祭祖,我哥哥家是拜三二節 就是所謂的三月初三,最最傳統的清明節時節


日,其實清明節沒有什麼好玩的,最多就是吃東西跟拜拜而已。


不過荷包大失血倒是真的,光是那些祭品加上水果以及潤餅,都已經要將近2~3千元了,所以傳統的中


國節日都是很花錢寶寶的呢。


我跟關媽決定下一次還是要用水果跟餅乾下去拜拜就好了,有一點點不符合禮節就是了,反正沒有長輩


在沒關係,我們愛怎麼用都不會被念念念的。


今天去善化納骨塔的時候,我跟關媽迷路了,而且還迷路的很徹底,其實我是知道路,可是不確定就是


了,我怕帶錯路關媽會把我扒皮了。


所以還是不要亂來的好,不過一次教訓學一次乖,這樣子我已經知道從哪裡走比較快了,就從目加溜大


道直行就可以到達善化鎮的納骨塔了。


真的從哪裡會比較快一點,我老爸也說想要去善化,可是現在是要看我們家的長輩願不願意,讓我們遷


位置,當然也有資金的問題啦~~


最有問題不用我提就是那幾個,就是那種提什麼反什麼的討厭鬼,真的讓人非常火大加三條槓的,那是


我老爸還是他家老爸呀,真是=  =。


他想要過去就在等一陣子啦,如果資金有多餘的話我會把他遷過去的,要不然他就要乖乖待在西港了。


雖然知道他很想跟爺爺作伴啦~.~ 但是......就先這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