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蕾特~新品 田園紅豆酪~


和我一同感受屬於南國陽光的溫暖風味,體驗前所未有的感動。




小關這一次非常榮幸的再次受邀依蕾特新品試吃的活動,謝謝依蕾特的欣賞與鼓勵。



我也是很期待這一次依蕾特的新品,剛剛沒多久收到DM時就開始興奮了,這一次的外觀還是


一樣很漂亮,很顯眼讓人一看就明瞭,拿來送禮也不會失禮。


過年的時候我也買依蕾特的奶酪給住在日本千葉縣的奈奈子、宮城縣的千龍、東京市的萌依子....等。


很多人寫都寫不完,對於口味相當挑剔的日本居民,大家也對這來自台灣南部的甜點讚不絕口。


之前的芋頭酪讓他們相當的驚豔,來台灣找我玩的時候也帶了很多回去。



當然我也嘴巴刁的其中一個,被笨蛋御靖跟傻瓜德凰養成的,所以變成我舌頭也跟著刁起來。


不過煮東西的手藝還是很糟糕,廚房沒有被燒掉都是萬幸,切到手叫輕鬆平常。


回到主題來這一次依蕾特的新品是使用來自屏東萬丹的大紅豆,而且還不是隨隨便便的紅豆喔!!


這次的紅豆酪是精選了頂級飽滿又圓潤的紅豆,用細火慢燉熬煮到鬆軟,吃起來甜而不膩的豆


泥,不管大人小孩只要嚐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剛剛打開寄來的新品時,我家的表弟表妹已經等不及的要開始搶了,上一次依蕾特寄來試吃品


的時候他們也有吃,說太好吃了每次到安平去玩都吵著要他父母買給他們三個人一人一盒,所


以這次東西寄來我可是費好大的勁才把奶酪從他們的手上搶回來呢。



看這漂亮到不行的田園紅豆酪,剛拆起來還沒吃的時候,就聞到一股香香甜甜的紅豆香味。


剛放進嘴巴裡紅豆特有的香味就在嘴巴裡頭散開,鬆鬆軟軟的紅豆泥裡頭還有淡淡的鮮奶味道。


這種甜而不膩的味道,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奶香味和紅豆位兩者香味譜出溫醇的戀曲。


奶酪滑順綿密的甜蜜層次在口中綻放,就像熱愛時的甜蜜你儂我儂。


綿綿的紅豆沙充滿這來自南方之國的溫暖,陽光的風味揪人的心動,真的是好吃極了!!


來到台南安平玩千萬不能錯過這甜甜的好滋味,拿來騙小孩超好用!!


小孩子的舌頭最誠實,好吃的東西絕對不輕易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