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現在是下午三點三十五分,總算可以休息了。


4月1日是我三姊姊結婚的日子,同時也是畢業製作惡夢的第五天,我好想睡覺~


地板好像在跳舞,頭好暈喔!! 哈欠連連中我似乎看見星星飛過了~


瞬間覺得我對吃的東西沒反應了,胃痛+反胃。


還好凰陪我一起回去,要不然我就很有可能直接暈倒嚇人。


不過他笑稱自己是回去幫忙騙小孩的,看起來的確很像,鳳延居然乖乖的給他抱,都不給我抱!!


倒是剛才差一點被鳳織拉倒,嚇死自己了,要是剛才一摔頭一定會更暈。


為了趕出畢業製作已經有四天沒有睡覺了,我總算可以體會學長之前說的在做畢業製作後製剪接時會死


人的感覺了,幾乎每一組的人員都有出現體力透支暈倒送醫院打點滴的情形,我雖然也有吊點滴不過沒


到體力透支就是了,最多就是頭暈眼花看東西是飄的,沒有說很嚴重。


後製期前的拍攝期熬夜拍攝都是小兒科,最主要是後製期累死最多人了,小孟說學視訊傳播的或是設計


相關方面的科系都是在畢業製作期間死最多人了,因為很容易被操到爆肝。


更別說最近地下剪接室有色狼出沒,畢業製作籌備會打算輪流加派人手監督,尤其是身為重任的人更是


要到地下剪接室去監督巡查,班上的人統一投票指定就是我下去樓下坐鎮,大家都說只要我在樓下都可


以很平安,最多只有學長們會一直跑下來看看情況,要是我當天不在地下室就莫名奇妙的有一堆"怪人"晃


來晃去的,而且學長都不會到樓下來看。


老實說我翹頭四天了,而且那四天各組居然都沒有派人出來留守,真是令人傻眼至極呀!!


只能說神明保佑好加在沒出事情,最多就是我接到一堆人的電話哭著對我說"小不點妳怎麼還不來監督,


樓下有好多怪人走來走去的。"我翹頭的那幾天都是這種電話,真是有夠傻眼的。


還好今天下午趕緊從本家開溜到學校去監察一下,雖然老哥有點不高興不過那就是我的職責所在,而且


這屆的畢業製作片子只有我這組是"紀錄片",其他的不是劇情片就是動畫片。


老師們還說是因為第十屆的唯一一支紀錄片,要推出去參予國際賽事,可以的話我不想參加國際賽事我


只想要做好好的做完畢業製作,然後很平安、很順利的畢業,那就夠了。


老哥跟姑姑都說可以請別人代一下又沒關係,叫我乖乖的奶奶家就好了,他們會這麼想也沒辦法,他們


又不清楚要是我今天不到剪接室去後果會有多嚴重,我好不容易靠自己努力走到這裡了,要是因為這件


事情被系會除名,那就太不值得了。


而且我們日夜間的人是分開照顧的,那四天不是沒指派人是大家都忙到沒心思去顧別人,所以只能暫時


放著不管了。


不只如此,夜間部在地下剪接室做後製的時候,地下室的器材鑰匙跟人員歸我管轄,要是器材或是人員


出事情有狀況我不在現場是會挨罵的,況且我今天要是我沒過去監察一下,如果出狀況我可是得負責到


底的,到時候可不是挨罵就能了事的。


唉~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很多人都是能推就推,互踢皮球,我開始恨自己愛管閒事的個性了,這種博愛


樂於付出服務眾人的特性得改掉才行,晚上只能請有空男生幫忙代班一下了。


不過下去地下室的時候剛碰到老師跟主任他們看我也在恍神就也只是碎碎念,問一下我人到哪裡去了,


也只能照實說不過還是被碎碎念一下。


撐過今天就是第五天沒睡了是我的最高紀錄了,我從來沒有熬過這麼久的夜。


不過用一個星期沒睡覺的時間來換一個平安的畢業典禮也挺值得的。


我也要好好的加油,Fire Out!! 再撐一下下影片就可以完成了,我才不會輸給瞌睡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