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剛好看到7-11的網路商店有賣馬玉山的沖泡式飲品


這個東西的出現才讓我真正的感覺到冬天來了


其實很多怕冷的人已經感覺到冬天來了


可惜~我不太怕冷 所以感覺冷的觸感也是比許多人還要來的慢半拍


馬玉山的飲品是我去年才開始喝的沖泡式飲品


因為泡這種東西都還要特地去燒開水 感覺就是有點懶 不太想動


所以看到這種情形的妧妗就拿了一個快煮壺到我們家裡來


正確的來講是放在我的房間裡頭 因為他知道我ㄧ回到房間就不太想要走來走去的了


多虧了這一個快煮壺讓我跟我媽咪在房間裡也能安然的度過冬天


雖然南部的冬天沒有北部的冷 通常都只有在寒流過境的時候才會覺得很冷


可是一但很冷就不太想要動跟出去亂走了 以我們家的情況是這樣子 


阿姨她們不喜歡在冬天的時候還到處趴趴走 過年的時候也只有大年初一到玉皇宮去拜拜


順道也去天壇吃ㄧ下平安的飯菜 阿姨他們只吃初一跟初二


我可以跟我媽咪還有我的朋友從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六天天都跑到天壇去吃東西


過年期間幾乎都是在台南、高雄找地區閒逛 這一次我應該會考慮到嘉義往北一點的地方去玩


我也想再去北港一次 聽雷華說北港的新年也是很熱鬧的 不只是農曆三月熱鬧而已 過年也很熱鬧


希望那傢伙不是唬爛我的  以下都是我喝過的飲品



早餐~



休息時間~



午餐~




這三種都是我待在公司裡頭顧店的時候會喝的商品 都是當成宵夜吃了


公司裡的同事也都很喜歡喝 幾乎到半夜一兩點都是人手一杯 一邊顧店一邊聊天


這兩種鹹口味的通常都是我沒有胃口或是沒有時間吃東西的時候最好的法寶


我最偏愛玉米牛乳的口味 當然有時候也會換一下口味


黑豆異黃酮的效果就像大豆異黃酮一樣都是女生在年齡增長上很需要的五種防衛戰


01.大豆異黃酮&更年期:與更年期和平共處
大豆異黃酮普遍應用於改善女性荷爾蒙的相關症狀,如更年期所引起的熱燥熱紅現象,研究顯示,每天攝取六十公克的黃豆蛋白(約含大豆異黃酮素135毫克)連續四週可以使燥熱感下降33%,連續十二週則可以降至45%,另有美國「更年期雜誌」的臨床報告,有75名受試更年期婦女每天至少出現7次熱潮紅症狀,經4個月每天給予70mg大豆異黃酮的實驗,結果顯示大豆異黃酮確實具有明顯改善更年期婦女熱潮紅症狀的效果,以減輕更年期所帶來的不適感。
02.大豆異黃酮&預防:骨質疏鬆不來犯
大豆異黃酮可協助體內鈣質保留以預防骨質疏鬆,經動物試驗發現,每天90毫克的大豆異黃酮素,可以有效增加骨質密度。
03.大豆異黃酮&抗氧化:自由基抑制好幫手
大豆異黃酮有直接抑制自由基的能力,以減少細胞的氧化傷害及減少血中脂質過氧化物,如此的抗氧化特性也被認為與慢性病及癌症的預防有相關性。
04.大豆異黃酮&健康:血管不塞車
大豆異黃酮素可降低血管中壞的膽固醇(LDL)、增加好的膽固醇,減少血脂沈積在血管壁的機會,因此對血管具有保護作用。
05.大豆異黃酮&美顏:輕鬆擁有好氣色
大豆異黃酮可促進細胞更新、膠原蛋白生成及抗自由基作用,因此可以增進皮膚的彈性與緊實度、淡化細紋與皺紋,並清除自由基以預防日光導致的皮膚傷害。
一般女性保養可多吃黃豆,或者每天補充約40-50毫克的大豆異黃酮,而進入更年期症狀的婦女在未使用荷爾蒙補充治療前,可每天攝取70-80毫克的大豆異黃酮,但如果已在使用荷爾蒙治療的婦女則只需補充約40-50毫克的大豆異黃酮。另外可搭配鈣、鎂及維生素B群的補充可有助於緩解身心壓力;搭配抗氧化劑,如葡萄籽、綠茶素可助於養顏美容;骨質容易流失的婦女可搭配鈣質與維他命D3一起使用,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會有這兩項商品出現在我家食物盒裡頭是因為蘭苑發現我們家幾乎都是肉食注意很少會有蔬菜出現


他超怕我身體檢查的時候膽固醇又過高 所以趕緊偷偷的在我家食物盒裡頭放了好幾種都是高纖的飲品


因為他知道用正常的方式讓我吃 我一定會"挑食" 所以喝的比逼我吃還要好用






上面這幾種是最近家裡多的新口味 感覺蠻新奇的~




昨天晚上沒有上班回家肚子餓的時候意外發現多了這三種新的口味


媽咪說是珈毓特地拿來的 說是換換口味我才不會耍脾氣亂吃東西


我真的開始覺得 我身邊的朋友 超像褓母 不過最像褓母的是凱~


畢竟他是最寵我的 所以從我的食他很注重 他一直很想把我養胖


但是一直徒勞無功 面對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我的食量很小胃、腸子的吸收又不好 當然吃不胖~


反而體重一直增加的是他 所以他都必須一直運動減肥才行 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