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和媽媽在家裡一起看"與狗狗的十個約定",那時候剛剛看前面沒什麼感覺。


可是越看到中間就難過,到後面我就完全哭了,而且是大哭特哭的。


好險我不是跟含羞一起看電影的,要不然兩個人一起哭,不過我應該會哭得比他還要大聲才對。


小關每一次看電影都會看到哭,不管是什麼樣子性質的電影,搞笑的也會看到笑到流眼淚。


上一次跟朋友去看2012大家都沒哭,只有我一個人哭了,天海跟小真兩個人都被我嚇傻了。


說我看電影會看到哭出來真是可怕,好險我沒有大哭要不然他們就要連忙的安慰我了。


說的好像小關一哭就停不下來了,有時候是會這樣子沒錯啦~


所以我可以想像如果兩個看電影都會哭的人,要是一起看電影的話就真的會抱在一起哭了。


不過應該不會這麼誇張啦,我想........


因為含羞最近都在偷偷說人家是愛哭鬼,真是的下次看電影要是他哭了,我也要叫他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