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份的解禁終於在前天廿十九日結束了,真是可喜可賀呀!!


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個覺了,農曆七月份真的好忙喔,之前還有幾天剛剛好都是在上暑修的課程。


那段時間真的是蠟燭兩頭燒呢,真是累死人了,我最討厭農曆七月份了啦!!


一個月的茹素、齋戒、太陽下山就要回家、晚上要到城隍廟去跟城隍爺、地藏王菩薩大眼瞪小眼。


不只這樣子還要乖乖的監督在外遊蕩的飄飄讓他們時間到乖乖的回會所去報到,免得出大紕漏。


討厭死了~ 不過齋戒終於結束了,飄飄們也乖乖的回陰曹地府去報到生活了,這下子真的可以安心了。


雖然只剩下不到幾天的放假就要開學了,放假的時間總是特別的短。


解禁結束終究是一件好事情,因為接下來要面臨的才是真的很大的事情呢。


十月份我們就要開始第一次的畢業製作初審審查,現在想到就覺得好緊張喔。


接下來四年級的畢業製作才是關鍵,終於也只剩下一年了,我要好好的加油才行。


從一年級進來時那種不安、不穩定期的心情現在也穩定很多了,大學四年的時間也過得好快喔。


終於只剩下一年的關鍵期了,我要好好的加油努力撐下去,只剩下一年了,一定要畢業才行。


雖然畢業以後我不會從事拍攝這項工作了,因為我畢業之後還是要繼續唸書考公家機關。


所以也會在家裡閉關唸書,要看到我在線上的機會應該會很少很少。


如果是我的朋友都會用老方法聯絡我,就是打電話要不就是傳簡訊給我。


千萬不要用MSN、即時通聯絡我,因為真的會聯絡不到。


未來畢業的路已經決定好了,但我希望現在 在我努力學習的過程中有個美好的成績出現。


接下來預定期三個月的拍攝要全力衝刺了,希望和"桃城山海鎮刑堂什家將公館全部的人、嘉邑振威紙帽


頭盔工作室的龍哥",大家合作愉快。


什。舞將,不是只有我ㄧ個人的努力成果,這部片子的完成全是仰賴大家的合作與配合。


我很期待殺青的那一天,我想我一定會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