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  歌:任賢齊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George Leong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別再想 想他的好 都忘掉

有些事 我們活到現在仍不明瞭
明明認認真真的去愛 就是得不到
我知道 也不是自己找
愛走了 誰也阻止不了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放掉

至少你還有我 還有我 一個真正不變的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 告訴我 我願意永遠陪你度過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來我的懷抱
你想哭 就哭吧 沒有人會知道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別再想 想他的好 都忘掉


------------------------------------------------------------------------------會在這一個時間裡,想起這一首任賢齊的依靠。


不是因為小關無聊,偶然之間翻音樂時聽到的。


而是和一個朋友因為一些事情鬧不愉快時。


幾天後,他從軍隊裡回來,突然對我說了一些話。


妳曾經問過我...是要見面?還是要講電話?


我一定是選擇見面。


雖然我現在只能這樣看著妳而已


不能夠抱妳 也不能在吻妳


縱然然我的心很痛 但我還是想看妳


這種心情 妳懂的 對吧?




對他來說他唯一沒想到的


大概是沒想到會這麼痛吧?


痛到讓他知道 原來他還活著啊


痛到讓他知道 原來他的心還在



就算是這樣 就算我知道


他也沒辦法得到我的安慰



安慰人,真的很難。


現在真的懂了。


愛的人,在自己碰得到的距離卻不能碰。


真的是件很痛的事情。


 


現在,只能希望


妳能不能別討厭我


愛我?


我已經不敢奢望了.....


------------------------------------------------------------------------------


他在後頭還附上了一首歌黃品源的怎麼會讓我失去你。


我聽完了這首歌曲,淚聲聚下。


我很難過,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這一件事情我拿出來和哥哥討論了一下。


雖然心裡頭明白他一定又會不高興的。


不只這樣子,我們家後面那兩個一定又會廢話連篇吵死人了。


都不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


不過我哥哥這一次卻反常的跟我說。


這是妳的感情世界就算哥哥在怎麼使用公權力阻止妳。


妳還是會去做該來的總是會來,我也不能再說什麼。


畢竟,我也是造成妳壓力的一方。


只能夠讓妳自己去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


這是妳的感情世界需要妳自己去面對和處理。


哥哥希望妳是真心的和凱在一起,而不是因為我的關係,讓妳自己勉強跟他在


一起。


我想看到妳為了感情哭泣,這是任何人都不願意見到的。但是哭過才有成長。


之前,會排斥小天的關係是因為我深怕他的雙重個性會害到妳,所以才極力反


對。


可是現在看到他對妳癡心一片,我也有點不忍心,更別說妳有讓男人傷心的特


質。


每個男人都是要失去妳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妳,剛剛開始都認為無所謂。


一但發現妳走出了他的生命,變會開始感覺到失落而掉下淚來。


不過,今日就算妳和小天分開了,妳們還是最好的朋友,妳暸解他,他也瞭解


妳。


妳們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麻吉,這也是為什麼哥哥要將妳的事情暫緩讓母親


知道。


妳是我唯一的妹妹,我希望妳幸福快樂,不要勉強自己接受哥哥所安排的一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