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也想得到小關已經升上四年級了,接著下來要面臨的就是畢業製作。


小關念的系所是視訊傳播設計系,簡稱:大眾傳播系。


我們學生電影的資金來源通常分為:自己、父母、學校、跟自己。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學生必須自己負擔拍攝影片的種種費用。


學校提供器材提供拍片機會,以電影系來說,一學期我們會拍攝一部16mm短片與多部DV短片


16mm短片製作規模就像是縮小版的35mm電影,有完善精簡的工作人員。


有花費一到兩萬的美術經費,但通常這一兩萬需要用在場景、服裝、化妝與道具。


最後經歷剪接、混音、沖片、調光等後製過程嘔心瀝血的完成屬於我們的小電影。


小型的學期作業基本上是由學生平均分攤~


而你知道一部16mm短片十分鐘的成本會是多少嗎?


是六到八萬不等!! 由全組人員分錢!!


不過小關都是自己一個人還有幾個好朋友一起製作的,所以我們的影片製作會更加艱辛。


這次的大型製作,是我一生中只有一次的畢業製作(當然你要延畢或許就有第二次吧)


要做大就要把我的夢想完整實現!我想要做出最棒的紀錄片電影!


所以這時期我會到處找尋資金,行政院文建會給我們機會投企劃書,電影系給我們機會投案。


也很歡迎贊助廠商的支持,小關非常歡迎你們一同參予。


此影片將響應嘉義山海鎮刑堂什家將館主-蕭湧達館主,全力保存家將文化根源行動。


我給自己一個機會與勇氣,即使知道畢業後有可能是負債。


不過我也不後悔,我想要要完成這部影片,讓大家了解傳統文化對台灣的意義。


也希望觀眾在明年六月畢業影展給我們機會!! 讓我們知道該怎麼做!!


學生電影再也不是悶片,甚至連影展也不會在有悶片,更不要把悶片與藝術片畫上等號!!


我們有惡搞的藝術也有文藝的藝術,為賦新詞強說愁這年頭的我們想很多。


-----------------------------------------------------------------------------------------------------------------------------------------


歡迎有心人士支持青年影片創作,在此招募廣告商、雅芳商品購買之人士。


支持青年影片創作募款活動,一點點小金額都是支持我們完成影片拍攝的動力。


如有興趣請在此連絡閣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