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最好吃的鮮嫩烤雞在這裡啦! 


放在這裡的優惠券全省門市都歡迎列印使用喔!!


『21Century風味館』為西式休閒快速餐廳,是統一集團自創品牌。


也是我從小一直吃到大的好味道,我從有記憶以來我就常常被我的家人帶到


這家餐廳去。


21是紀裡頭主要提供各式異國雞肉料理,以及健康美味的歐式餐點,每一樣


的東西都很好吃。


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歐式香草烤雞了!!


那種香香甜甜的味道,真的是讓人愛不釋口。


這裡除了雞肉料理口味美味獨特,搭配附餐多樣化


21世紀以獨特異國料理、輕鬆悠閒的地中海氣氛,讓人忍不住在這裡輕鬆用



星期天我和朋友到高雄左營店的新光三越,去看位於10樓展場館的發現侏羅


紀恐龍展。


我們買的是優待票,因為只要出示學生證就可以購買150元的優待票。


我跟朋友三個人一窩峰的就進去會場開始看被挖掘出來的恐龍,不過一進到


裡面,哇~~~我看不僅小朋友HIGH翻了。


連我跟朋友都覺得很HIGH~拍照拍翻了,好像每隻恐龍都要合照不可。


不過一進去裡面最開心的就是我了,我整個人蹦蹦跳跳連跑帶跳的看完整場


的恐龍展。


連負責抓住我不讓我亂跑的海鷗,都快要被我整慘了,因為我真的太會亂跑


了。


小真也拍了不少的照片,我也是啦,我看恐龍看得很開心也拍照拍得很開


心。


裡頭的恐龍展很精采喔,如果還沒去看過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喔。


午餐吃的就是21世紀的歐式香草烤雞套餐,我們一口氣就拿了三張的優惠卷


給點餐的人員。


等了好一下,因為是假日的關係百貨公司超多人的,所以等我們看完展覽下


來的時候早就沒有位置了。


我們只好外帶出去吃,店員還迷迷糊糊的忘記給我們飲料,不過肚子餓當前


我也發不了脾氣。


終於找到了一個小小的公園,我們三個人就席地而坐,坐在石椅上準備享用


我們的午餐。


聞到香香的味道,我的肚子也跟著叫了,這是我第三次點這一份套餐享用。


如果你想知道這份套餐的味道的話,就快去7-11的ibon下載優惠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