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關最近的身體又開始怪怪的了,從四月的中開始就一直都是這樣子。

 

首先說到這整個事件的開始呢,就要從我在公司裡頭滑倒撞到洗手台開始。

 

小關迷迷糊糊的在公司的廁所滑倒不小心撞到喉嚨,去醫院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是交代說盡量不要說話,而且要把腫起來的喉嚨部分包起來,還要戴口罩以免細菌感染。

 

我是有把喉嚨包起來,不過我真的很討厭戴口罩所以給他跳過讓過啦。

 

我三個星期都是包著脖子不說話簡直就是"啞巴",不說話真的很難過。

 

說話是可以啦,不能太大聲就是了,因為喉嚨會痛,吃了三個星期的藥也回診追蹤。

 

最後發現給我吃的消炎藥沒起作用,反倒是檢查出喉嚨因慢性聲帶發炎導致聲帶長繭。

 

必須要在顯微喉頭鏡下全身麻醉,進行開刀手術,至於為什麼會變成慢性聲帶發炎。

 

醫生是說我每次都說話都太長的時間了,所以才會變成慢性聲帶發炎。

 

還好開刀完很多事情都很平安的結束了,現在是能夠說話了,只不過不能夠太大聲而已。

 

東西的話現在也還是不能亂吃,只要是太硬的東西我還是少碰為妙,要不然傷口裂開了就好笑了。

 

更別說我前幾天因為感冒,檢驗出來有疑似H1N1的病毒,被關到7樓的隔離病房去一個人乖乖的待著。

 

老實說隔離病房很無聊的說,因為那一棟樓只有我那一間隔離病房。

 

老實說那是特殊病房很少人能住進那裡。

 

在我的印象中那裡好像除了我以外沒有人能進去的樣子,就算在有錢也無法進駐。

 

不過真的要我乖乖地待著真的很困難,裡面真的很無聊,不能玩手機也不能玩電腦。

 

而且那道門還是從外頭反鎖的磁卡設定,要從裡面開起來真的很難。

 

更別說要來看我的人要穿上厚重的隔離防塵衣,經過全身消毒過後才能進來。

 

好加在檢驗出來的結果是虛驚一場,真是的醫生真愛嚇人,都快要被他嚇昏了。

 

還好我在隔離病房的時候還蠻嗜睡的,可能是藥的關係吧。

 

吃完藥就開始想呼呼大睡了,都睡得蠻熟的。

 

所以誰進來過或是誰碰過我量過我體溫我都不知道,隔離病房其實也不會無聊到沒事情做啦。

 

起碼有些飄飄、差使們還有幾個神明會進來陪我講講話,不會讓我無聊到爆。

 

如果要說下半年的願望就是: 我不要在生病受傷進醫院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