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你在天上過得好嗎?

 

你是否依舊看著我呢?

 

你曾經對我說過話,我依舊記在腦海中,你知道嗎?

 

我有多麼的想你,在天上的你,是否也踢聽得見我的歌聲呢。

 

對於難捨的你,我親愛的、摯愛的,我永遠無悔。

 

你曾經說過,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將會像一張破碎的臉,出現在我的眼前。

 

難以開口想與我道再見,但是心裡的那份深愛,卻無法讓一切走遠。

 

我只想要彼此之間的感情,讓它淡淡的來,讓它好好的去。

 

無謂的爭吵只會讓我哭泣,到如今年復一年,我不能停止懷念。

 

懷念你的溫柔,懷念從前的依偎。

 

我只願那海風再起,只為那浪花的手。

 

那恰似你的溫柔,再次撫過我的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