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昨天是我的國中朋友小吉的忌日,我們大家兩三個一起約出去,去台南市的第一公墓看祂。


今天是我們家老大-聿威哥哥的生日,不要懷疑他是雙子座的雙面人。


我跟小吉的感情算不錯,會一起打打鬧鬧的,雖然他是男生,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而且身高跟我差不多,所以我們都會玩在一起。


以前他受到男生欺負時,我依舊記得他拉住我的手,希望不要我多管閒事的時候。


他眼裏散發著,無奈與感傷的神情。


直到如今,他也過往4年了,他當時的眼神我依舊忘不掉。


如果當時我神經不要這麼大條就好了,就可以救他一命,也許到如今我們依舊是好朋友。


大家可以一起玩,一起瘋在一起,不過他和小涼兒、小云兒都已經先走一步了。


不知道他們三個在天上有沒有碰在一起,我希望他們在天上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忘掉人世間的紅塵是非,好好的跟著佛菩薩修行,總有一天我也會到他們身邊去的。


要是你們依舊念著我的話,我好想跟你們說:


不論多少春去春來,朝朝暮暮,我們依舊是好朋友。


來生來世都還要做朋友,讓我們再好好的瘋一回。


這一次沒有分離只有相聚,我不想要在一個人守侯,一個人無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