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月牙彎彎。作曲:陳偉。編曲:孫漁。歌曲:陳瑞

你說我有一顆神秘的心


是一片你未到達的森林


你翻山越嶺歷盡千辛


只為夢裡迷人的風景

我只想要一顆純淨的心


象一粒遠離塵世的水晶


但愛恨糾纏無法清醒


早已失去最初的原型

別說女人心是海底針摸不著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著你靠近慢慢抱緊從此不再遠行


讓我相信你的愛不是浮光掠影

別說女人心是天邊雲捉不住飄不停


如果你是那片天空我就在你的眼睛


如果你用心我化成一陣雨為愛感應


若是你無情我就化作流星 劃過你的夢境

 

之前含羞有讓我聽過她的白狐我覺得很好聽,所以這一次就無聊跑去找她的專輯來聽聽看。

 

這一首女人心真的是不錯的一首歌曲,也足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因為太複雜了說也說不清。

 

還是用歌曲來代表就好了,要不然真的會說到鬍子打結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