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不只是兩心相許,就足夠了。


彼此願意真誠對待,不過是愛情的一個最底層的基礎而已。


 還必須講究相互之間對待的方式、以及付出的時機。 .


當真愛來臨時,我只知道我該努力、盡力的去追求它。


我知道不一定會成功!至少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有真正的追求過.......


就像那公園裡的那張蹺蹺板 

總是要重量相當的兩個小孩才玩得起來

總是要一上一下才會有趣

當其中一個小孩不想再玩的時候 


另一個小孩也就沒辦法玩下去了 

就好像戀愛 


一個人已經離開了你們感情的蹺蹺板 
 
它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平衡 

就算你花再多力氣 

只是獨自沉重地坐在地面上而已 

那麼 你何不離開這座蹺蹺板呢 
 
其實人必須適度地無情 

當對方與你的這份感情已經無心再續

你也就別再投入多餘的力氣

不過是一座蹺蹺板而已 


 這個公園裡還有許多其他有趣的東西


你去玩一下盪鞦韆吧 


去體會一個人來來回回的自由 

去感覺一個人上上下下的快樂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唯有徹底澄靜的心靈

才能看見絕對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