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去的影子★




      你說你喜歡黑咖啡甘純的香氣,我卻愛上capuchino棉密的甜美.可如今,已有許久沒有再沾飲咖啡了,因為怕了它那吞噬靈魂的力量,怕了再上它的癮,再怎樣的咖啡,終究擺脫不了它苦澀的命運。





      這麼久以來,已經習慣了這種呼之即來,揮之則去的日子,是情愫的奴隸?還是麻木傀儡一樣的工具?又或是隻可以記在心底,卻永遠不可以握在手中的一樣東西?我想我隻是一樣東西,而已......





      飄來飄去的位置,在你心裏,我沒有固定的形式,我們之間不隻是海的距離.是你已選擇逃避?還是在等我消失?這可笑的結局,早已沒有任何琢磨的意義.





      虛幻,無形,我隻是你的影子,寂寞夜裏的一份借慰,孤單路上的一程追隨.豔陽夏日,你隻會靠著誰的肩膀抿融舌尖的冰淇淋,隻有在無眠的夜裏,淚眼模糊的低頭不語,你才會想起我這樣一個東西.




      閉上眼,夜已漸逝.

      天亮後,我卻早已淡去.

      對不起,我不再是你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