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短短的裙子加上厚厚的上衣,到左營去找天海玩~ ~

 

我勒~才剛剛正要走到左營火車站,手機就響了,接起來是天海的聲音。

 

要拜託我買飲料進去營區裡頭,這是沒問題啦,不過簡訊上寫的飲料內容也太.....

 

一下半糖、一下又無糖的,還有一堆飲料的名字,跟加一堆奇奇怪怪東西的飲料。

 

看到了我都昏了,後來直接把手機的簡訊給飲料店的人看,這樣子似乎讓我唸要快一點。

 

好了,八杯加上我手上的兩杯,總共十杯,真的超多的。

 

而且天海說營區外頭有野狗叫我小心點,好險我去的時候一隻都沒有,要不然我會大哭。

 

老樣子,直接站到門口,衛兵問說是否為"會客的",我點點頭他就放我進去了。

 

不過遠遠的就看見天海已經苦久等候多時的身影了,不過~後面怎麼跟著一大票男生啊>"<

 

ㄟ~注意看,為什麼盯著我瞧啊?!

 

在聊天到一半的時候,他家學長還問了我一句,妳真的滿20歲了嗎?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是很不像啦,幾乎都會這樣子,誰叫我天生娃娃臉、又小小隻的。

 

但是,盯著我看我會很不好意思,會超想躲開的~ ~

 

我們聊了很久,不過跟上次一樣,我是餓著肚子跟他聊天的。

 

希望他不要聽見我肚子在叫的聲音,那樣子會很尷尬的說。

 

不過去找他還蠻開心的,看他健健康康的我也很安心,除了感冒以外啦。

 

現在頭超暈的,我想應該是暈車了,暈電車,晃呀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