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工作的空檔中,偷偷的溜出會場去找天海玩,天海在高雄左營的軍隊裡當兵。

 

我剛剛好抽時間去看看可愛的他,一下車完全沒有人教我怎麼找人,所以我在外頭當笨蛋站了五分鐘。

 

後來還是鼓起勇氣站在門口,衛兵哥哥還蠻好的,直接請我進去,因為天海似乎已經先打點好一切了。

 

不過我還是傻了好一下才走進去,小關真的好像笨蛋喔~ ~

 

後來,我就依指示的走到會客室去,不過天海那時候正在餵肚子吃飯中,應該說細嚼慢嚥的。

 

我在外頭等著他到12點半,那時候我的肚子也好餓喔,早餐沒有吃,因為睡過頭了。

 

中餐時間則是溜出來找朋友玩,回會場時還挨了罵。

 

不過天海的學長們都說我是"妹妹",小關真的看起來很像小朋友嗎?!

 

天海一看見我也對我說"小朋友",真是的真想把他給打飛了,等他回家再慢慢的跟他算。

 

到時候我會讓他臉紅到頭不能在低,嘿嘿嘿~ ~ ~

 

小關要做壞事情了,哈哈哈!!!!!!!

 

可愛的天海(咯咯咯~),我好像老鴇喔!!

 

專門欺負小可愛的,不過天海真的很可愛,今天去找他玩也很有趣。

 

看他健康的回來高雄,我也很開心,就期待他回家吧。

 

如果他家那堆學長或是同梯的朋友想認識我,我也沒關係,反正多交點朋友也不要緊。

 

我也會偶而抽點時間過去看看天海他的,不管怎麼說他還是很有趣。

 

天海是讓我從頭抱到尾都不會生氣的人,而且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